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市产投集团开展纪法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5-25 09:01:44

5月24日,市产投集团开展纪法知识专题讲座,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巢小峰主持讲座,集团全体人员、各二级公司分管法规风控工作领导及投融资业务、法规风控工作人员参加。

专题讲座邀请专职律师龚运祥现场授课。龚运祥以《我国现行担保制度的一般规定》和《政务处分法解读》为题,结合具体案例和实务经验,对《民法典》担保编和《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解读。

巢小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是要广泛发动,营造氛围。各单位要按照集团法治建设和警示教育活动工作要求,组织开展纪法知识培训,形成学习宣传纪法知识的浓厚氛围。二是要知行合一,提高能力。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把握纪法教育精神实质,学懂弄通,进一步树牢法治、廉洁意识。三是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全体公职人员要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和法律法规要求,自觉维护自身形象。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供稿:集团法规风控部、集团纪检监察室

审稿:集团党群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