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市产投集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工作会暨学习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4-10 18:52:30

为做好集团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2023年4月7日下午,市产投集团纪委组织召开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工作会暨学习培训会,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巢小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纪检监察室全体成员、各二级公司分管纪检工作领导及纪检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希在湖北省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淅珉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荆州市纪委监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精神。

会议安排部署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及风险排查专项行动相关工作。

巢小峰作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抓落实,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教育整顿活动的意义和工作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定位,发挥保障监督作用,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责任上严起来、紧起来、实起来。二是要细化措施抓落实,各二级公司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细化措施,形成工作台账和工作清单,落实到责任部门、责任人,工作有时限,要实干、创实绩、取得实效。三是要统筹兼顾抓落实,各二级公司要将整顿教育活动与警示教育活动、清廉国企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注重效率。四是要协调配合抓落实,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做好督办、协调、汇总工作,形成纪检牵头办理,相关责任部门配合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当天的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二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
 

供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