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市粮油公司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0:35:09

近日,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公司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晶晶主持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友清,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袁继东,市产投集团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仕鹏参加活动。

会议对“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领会以案为鉴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部署安排,以有力措施保证教育月活动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惩治腐败没有真空地带,全体干部职工要把警示教育月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党性锻炼,全面查找制度短板,统筹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当天的会议还通报涉粮相关典型案例,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以案说法”教育。
 

供稿:集团纪检监察室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