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纪检监察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6 10:20:41

8月24日上午,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公司班子成员、各出资企业负责人、中队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国资党委及市产投集团党委分别印发的《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宣读了公司党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必须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底线,自觉算好“经济账、自由账”,在工作生活中做到严以律己、求真务实、清正廉洁、遵纪守法。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宣教月活动方案,把规定动作做实,让宣传教育入心,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科学高效推进公司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