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产投集团主要负责人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8 17:24:56

2023年1月16日-17日,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分别在产投集团本部和市地方铁路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刘捷和江腾同志分别以个人的学习体会,并结合产投集团实际,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产投集团本部宣讲会上,刘捷要求,我们要传承弘扬好伟大建党精神,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对党忠诚、坚持人民至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工作目标,抓好“强化招商引资、基金增设扩投、创新资本运营、提升金融保障”等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实践、见诸行动,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产投力量。

在市地铁公司宣讲会上,江腾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地铁公司自身实际情况,从“强化市场意识、提升保障意识、增强服务意识、开拓创新意识”四个方面入手,保运量、拓市场、开格局,优化铁路网络,节能增效,让国有企业更好地发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职责。
 

供稿:集团党群工作部、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