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刘捷同志到基层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4 12:38:56

1月12日、13日,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先后赴江陵县马家寨乡长江村和航天南湖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长江村,刘捷在参加长江村支部主题党日后,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通过“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并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和荆州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党员代表讲授了党的二十大报告。

宣讲结束后,刘捷在驻村工作队队长曾所爱陪同下,对古城国投公司包保的困难党员代表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航天南湖公司,在该公司党委副书记赵耀升及3名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刘捷参观了有关车间和车间工人党员活动中心。刘捷指出,航天南湖公司作为老牌军工国企,要抓好党建工作,通过创建“一企一品”,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车间党员活动中心,刘捷与年轻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供稿: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