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市委宣讲团走进荆州产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2-12-08 16:06:28

12月7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荆州市委宣讲团荆州产投集团报告会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二级巡视员贺洪文作宣讲报告。

贺洪文以《团结奋斗新征程 全面建设现代化》为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总体概述,从站在新的起点、迈上新的征程、接续新的奋斗和创造新的伟业等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并详细讲述了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对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基本要求、总体战略和目标进行了深入阐述。

与会人员表示,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资本招商优势,立足我市产业基础和规划布局,扎实做好产业研究,充分挖掘优质项目信息,实现产业链精准招商。以燃烧、沸腾、奔跑的状态为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