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市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8-25 10:11:15

8月24日下午,市产投集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主持会议,集团高管出席会议,集团筹建专班工作人员及二级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全局和产投集团发展大局高度,从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与任务;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各项工作;正确认识建设清廉企业的重要意义等三个方面,结合产投集团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引入深思的廉政教育课。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腾作会议总结。他强调,这次会议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市政府国资委党委警示教育大会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一次部署会,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政治之责、主体之责、第一责任人之责,要亲自研究、部署、指导、督办,其他班子成员要管好线、抓好片,认真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教育等各项工作落实。集团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将清廉文化融入生产生活,以新时代廉洁文化服务企业建设,引领企业持续提高,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国企改革”重要战略部署的初衷和期望。

当天动员会上,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巢小峰宣读了《市产投集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对集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歧途》。

供稿:纪检监察室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