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市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8-15 10:08:28

8月12日下午,产投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集团19楼党委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主持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吴锦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专题研讨班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吴锦书记讲话精神,要自觉在我市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示范区中知方位、明路径、找抓手。要强化系统观念,运用统筹方法,把握精准要义,清单化、工程化、项目化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推动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管党治党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一体推进“三不腐”。集团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的人,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锦书记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讲话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要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理论学习等方式,将精神传达到班组、普通党员,要在产投集团掀起学习的高潮,营造贯彻落实的良好氛围。要狠抓安全生产,稳步推进经济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经济指标,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了集团党员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开展情况。再次明确了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领办事项,要求规定动作必须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出亮点。党委班子成员须加大工作力度,扑下身子,切实在一线掌握情况;要分类施策,针对不同类型问题明确具体措施,确保群众、企业反映的问题件件有回应、事事能落实。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推动本单位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帮助基层和服务对象解决实际困难。

根据学习安排,当天的学习会还先后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宪法》《党史》等内容。

集团高管出席学习会,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列席学习。

供稿: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