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市产投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4 09:56:49

7月14日上午,市产投集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产投集团18楼会议室举行。市产投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各二级公司班子成员近60人参加学习。集团公司监事长彭继复主持宣讲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集团党群工作部史孝军同志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湖北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提高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意义重大,各单位一定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高昂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把学习贯彻活动抓紧抓实抓好。就如何抓好学习贯彻活动,他要求,一是要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二是要全面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三是集团公司要全力服务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四是要把学习贯彻活动与下基层实践活动统筹推进,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刘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入脑入心,学懂弄通,落实见效。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引领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从中吸取营养,坚持系统观念、底线思维、开拓创新、克难奋进;要紧紧对标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部署,尽快完成改革,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快速跨上高质量发展道路,在服务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中实现产投集团价值、贡献产投集团力量。

彭继复做宣讲会小结。他要求,一是集团和各二级单位党委和党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二是要凝神聚力,要保持勇往直前、勇争一流的闯劲、要保持实事求是、实干笃行的拼劲,要保持百尺竿头、百战不怠的韧劲;三是要实干为要,坚守初心使命,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职于行,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学习能力,攻坚能力、协调能力,要严守政治规律和政治纪律,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

供稿:党群工作部

审稿:史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