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荆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

发布时间:2022-10-16 19:03:36

10月16日上午10时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市产投集团党委组织各二级公司及控(参)股企业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了二十大开幕式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市产投集团党委高度重视收看党的二十大工作,于10月14日召开有各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提前做出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采取集中收看和单独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组织本单位广大党员干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市产投集团书记、董事长刘捷,监事长彭继复,党委副书记程兵及部分党员代表在集团19楼党委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地铁公司、古城国投公司、市融资担保集团、产业基金公司等二级公司及控(参)股企业领导人员共44人在8个会场集中收看。各基层党支部根据党员干部下沉情况,选择集中和单独收看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收看。

全体党员干部全程认真听会,做笔记。开幕式结束后,产投集团领导及各二级公司领导人员分别在各自会场进行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思践悟”作为集团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基本目标,将采取中心组领学、专题培训班促学、自学与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等方式,推动全集团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产投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为我市争创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产投力量。

·集团各分会场·

荆州市地方铁路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市古城国有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市金盾押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市粮油储备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荆州市产权交易中心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航天南湖电子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