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工作

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4 15:10:20

  6月15日下午,公司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学习暨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特邀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国资委党委委员张大勤作了专题辅导报告。 公司全体人员及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主持会议。
    张组长以《切实做好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主题, 从“在变与不变中,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和脉络”;“在立与不立中,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在为与不为中,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和担当”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分析,阐释了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重大成果、当前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丰富内涵。他要求,国企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特别是公司领导班子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的“两个责任”,不能以惯性思维办事,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捷对全体干部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时刻把纪律挺在前面;二是要抓落实,时刻把责任扛在肩上;三是要严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纪检监察部门要把问责机制落到实处,打造懂规矩、守纪律的员工队伍。
    (来源:纪检监察室)